這次颱風對南部地區的創傷真的很嚴重!

希望大家能夠有錢出錢、有物資出物資,協助這些災區鄉親能夠早日重建家園!

透過信用卡捐款是最快的方式了,請大家要踴躍支持啊!!

線上捐款總整理,可信用卡付款:

內政部線上捐款 - 請點我(IE Only)
世界展望基金會 - 請點我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- 請點我
Yahoo!奇摩88水災專案(紅十字會) - 請點我
Yahoo!奇摩線上購物救援物資運送 - 請點我
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- 請點我
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- 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huang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